Instagram

Tuesday, April 5, 2011

2011年4月5日

时间过得真快!
我搬新家了,住得还蛮舒服。。。
有时候我总觉得你们很不了解我
我知道那日子对你很重要,身为你的好友
我当然很想去,但你有想过我吗?
我付出那么多,辛辛苦苦储蓄的钱不容易
生日每年都会有,迟点帮你庆祝不行吗?
为了COSPLAY我的生日你们根本都没帮我庆祝过
有时候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我不去你们又讨厌我,这是所谓的好友吗?
我真的不能理解 。。。真的很伤心。

然后就是,syahida我很讨厌你
慧的假发明明就是你弄坏在先
害我的校服外拍拍得那么丑那么的不满意
你还敢说我很丑,你能拍得好过我?
我pei!你连做人都不如还敢跟我讲要做cosplayer
发梦啦你!为了出名的人我最讨厌。。。
某个XXXXX的网友,你也是的
自以为自己很美,就一直接近我
竟然为了出名和COSPLAY?
你连vocaloid都不懂是什么
就在那儿假装喜欢miku的
讨厌!而且很喜欢觉得自己很pro酱==
告诉你!我要学我姐,不要理这些新人
为了借COS服什么的
去死=血=*火滚ing*


今天也是清明节,
但我没去扫墓,,,
人家上学嘛~>3<
晚上,堂哥们来我家
我最小的侄子长大了许多!
他超可爱的,,,
脸肥嘟嘟的,让我忍不住想捏O3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