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2011年3月16日

今天又没有去到补习
真的很浪费钱
我的两个姑姑下来看我的新屋子
姑丈帮我们弄窗帘。。。真是感激啊!!
我也有帮忙的说
表妹-巧铮进了华乐团,真是羡慕他呢
又会弹钢琴又会古筝
遇到表姐和表妹啊真是讲个不停,
又说又笑
过后,已有半年不见的表弟-金汉也来了!
真是吓我一跳!
他尽然高过我了!!声音也变低了!
思想成熟了许多
他呢,也进了BAND队
我和姑姑他们全部出去吃东西时,
他们两个小鬼坐在我左右
两个不停和我讲话,
弄到我不知该回答谁= =lll
我的姑姐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一直在那么多人面前叫我肥婆
真的很鱼!!
嘛~习惯了就好
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她
两年的新年都没给我红包=W=
真是怀念以前啊!!
常常和表姐弟妹们玩游戏
过了几年后又不懂几时能见面了
大家都出外国读书
而我一年后,也去新加坡
时间啊真的过得好快!!
一转眼,大家都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