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uesday, March 15, 2011

恐怖花园Vocaloid Cosplay NG Part

因为忘记带短刀,所以用了长刀代替,这是恐怖花园的招牌POSE...可是严重破坏了QAQ
准备开拍时被摄影师偷拍正在练习的我们=[]=
用我的香吻把弱音引诱出来???XD
企图谋杀神威??
我杀了小莲。。。*表情不够!!CUT!
面壁思过,哭泣??其实我当时是害羞啦~~~
企图谋杀小莲XD
企图谋杀初音。。。要是当时我不笑的话更完美。。。我毁了这张图TAT
拍摄终止,因为来了许多不相干的人*生气*此时,恶魔歌呗出场!!
自杀ing??
后面那位格雷尔。。。你跑错摄影棚了= =
这是参加这次外拍的成员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