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riday, April 22, 2011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NG PART

其实这次外拍我的心情蛮伤心的
因为就在外拍前个晚上
得知saya的死讯
感觉上很梦幻,希望不是事实
还呆哭在电脑面前
半夜一直想着saya睡不着
辛苦死了><
一直逼自己入睡不然会变熊猫外拍
第二天早上七点起床((根本睡不好
然后一直从七点化妆化到十点多))太久了吧==
过后,妈妈去tesco载wai leong
便出发去gunung lang~
那儿风景很美
我买了票,便坐着船前往外拍地点))听说那个湖有49尺深呢!真怕QAQ
在厕所换好衣服后就准备开拍
啊~~大家又用奇怪眼神望着我....>w<
我被一队马来人围观说我是barbie doll和要求合照呢T3T))站到我脚好累
不久,有个印度小妹大大声喊:姐姐!!你很漂亮!!=w=>>谎!!其实是auntie ==
外拍后真的超累,又晒又热而且还穿成这样~但是结束后我还大吃一顿!!
虽然saya的死讯令我难过,但是他和neneko永远是我的偶像!:)
Saya san R.I.P.....漂亮的天使

49尺寸的湖。。。风景不错吧?XD

好肥 ><

笑得好硬==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