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unday, April 10, 2011

2011年4月10号

今天惠玲和明君来我家
惠玲因为要向一个男孩子报复所以
特地要我叫他化妆
我的化妆技术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只好也把我所学过的教下他
他啊!真是没自信的家伙!
一直说自己很丑!
超想打他!
说服他后,他开始对自己满意了许多
所以说嘛~这世上没有丑的人
只有懒人 和没自信的人=w=
过后,惠玲带她自己亲手做的千chen糕请我吃
他真的是天才蛋糕师
长大后一定出名!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最后,陪她去买化妆品
而我储蓄得那么辛苦的钱
终于忍不住也拿去买了些化妆品!!、
OTL。。。为了满足自己每次都回这样!恨啊!
我超爱惠玲买的bb cream
超白的!
他说他会借我用呢。。。XD
失败!失败!失败!
今天试了夏尔的妆结果跑出个娘娘腔!
结果跑去向kiba哭诉
原本想放弃的但是kiba安慰了我还叫我加油!
所以我的夏尔绝对不会在C2AGE
给我cos崩!
minna san!! matte 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