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riday, April 8, 2011

校服外拍NG Part

从去年cf一直到三月都没外拍
弄得我身痒痒~~
外拍终于到了!!时间过得好快
第一次叫vicky参与外拍
他很兴趣和期待呢!!
这也是第一次和steven合作....
当天,我们很早就到了~大概十二点多
空着肚子的我们真惨啊!!
早上开始准备的我竟然花了两个小时半来化妆=o=
喝了杯白咖啡就前往pologround回合
谁知刚好那天pologround有function!!!OTL
大家一直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们....那些马来人一直ah mui ah mui~的....真讨厌><
还有一个小时多等着steven来
我们便开始补妆,学摆pose,自恋和自high XD
当天的天气真是炎热啊!!!还没开拍前就一直流汗
衣服都湿透了
刚好我的衣服又很窄
看到里面....朋友却说我性感==|||
steven过后终于来了而且还有很多摄影师和一个美女model姐姐....
一开始拍一定不好的啦~~因为第一次合作嘛=3=
摄影师们很搞笑
我们拍摄的地方后面就是坟墓!!还挺可怕的><|||
那天,kiyo和vicky的表现超好!!另我大吃一惊!!
唯独感觉自己差死了!!融入不到他们.....悲....
有一幕躺在草地上的
真的很辛苦
全身痒痒!!我的双手顿时通红!!!
我们从两点多拍到五点多后就收工....
因为某人的XX在催==++
结束后,我便买了一块小蛋糕吃了起来
和一碗半的板面
外拍一直挨饿真的很辛苦,头晕晕的
由于我这个肥婆太肥,所以这次的外拍对我来说是失败的!!
但是我还会再努力!!!!!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后!大家也一起来moe!~♥!!XD

我的嘴巴车鸡了 ><


摄影师在互拍?话说熊熊好可怜QAQ

我的脸好圆><

假发==。。。感觉很lala....

眼镜斜了!CUT!

只有一粒泡泡==lll
在车上无聊扮性感XD


补妆^o^

化妆品乱放XDXD

外拍过后吃的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