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riday, April 22, 2011

2011年4月23日

不懂得什么是cosplay的摄影师
是拍不出cosplay的feel的。。。
其实有很多摄影师找我为了拍cosplay说很特别,弄到我很不爽,他们根本不了解那个角色就这样拍根本和model shoot没分别,他们是以为我们在fashion show吗?我真的很生气
如果是真心想了解COS而想學拍攝COS,我可以接受 ~ 其餘的請自行離開吧
还有的就是我还没讲完,有些摄影师教我摆的pose根本就不符合!当我要摆那个角色原本的pose时,那个摄影师竟然笑我!说很K!我当时很鱼!也很生气!><
會拍攝COS照滴攝影大大肯定拍攝model照是一流。但是拍攝model照滴攝影大大跑去當COS攝影未必拍攝很好,畢竟COS是一門更深入的藝術照。
講究肢體表現、表情表現、背景表現、打扮表現並不是亂入或無根據只要好看就可以擺出來拍的!加上,拍攝之後的後期編輯也是很重要。。。。因為後期編輯就是強化感覺、氣氛和調整。如果一個攝影大大不尊重這些過程。。。那麼合作之間只能說2個字 “無奈”。。。。

真正好滴COS攝影大大在拍攝時還會去地方考察、去了解COS的人物性質、背景和參考其他人的拍攝、了解要拍攝的對像的樣子和作風(了解取什麼角度最適合coser本人和可以帶出角色)、也可以互相交流和交換構思。
*很感谢aki用这段话让我的心里舒服,也希望那些摄影师用下脑去想。免得犯了不必要的错误

------------------------------------------------------------------------------------------------------------

 我承认我是很自私,我不喜欢那些为了出名的人而接近我朋友收集资料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吧?
朋友有时候你真的很让我生气,他们问你的那些问题你就不要回答啊!你怕什么啊!胆小鬼!
人就是这样为了利益接近你,等他们什么都有的时候你才来后悔真的太迟了
做人不能太对人家同情最后失去的是你自己
我希望你自己好好的去想想
我们付出了那么多金钱和时间为了什么?
就是做好自己!不要让人瞧不起我们你知不知道?
那些为了贪美的人我是永远都不会承认你们的就算你们以后真的踏进这个圈子

-----------------------------------------------------------------------------------------------------
我真的很喜欢肉肉的cosplay
他真的很可爱,我真的好想可以和他一样
我今天还梦见和他一起去event呢!
其实我真的有想过当个可爱又萌的coser算了
但是还是不能,我爱挑战
而且我对男角色和性感的角色有爱
虽然很多人认为我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总是觉得我走可爱路线
我想告诉大家,我是与纵不同的
我要证明什么是cosplay给大家!〉〉好胜==
cosplay界的有些新人我不是很喜欢
我有试过test他们,说他们一句美就高兴得不得了
他们的朋友都说假话,明明就 简直cos崩了就一直说很美
我想说的是,新人如果你们那么爱听好话你们是永远不能进步的
我的人是很直接所以我不会再理会那些新人如果他们没改过的话
我会54他们,也警惕以下“不要为了出名而接近我”
我不会那么好,因为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