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女儿的服装制作过程

最近的我
都一直尽力的学做衣服
但是这次去了KL
亲眼看见变态。。。是神衣时。。。
我傻掉!!!
那位神衣就是CK啦!!!*拍手

看到他做衣服的样子
我快自闭死了QAQ
他叫我自己画和做时
我根本不敢动!
不想出丑啦!!////
还是自己一个人时做最好=3=

这第一次次看CK做的我女儿的服装啦!
CK也第一次挑战做小孩子衣服!
完成后,还一直说好小〉〉人家是小孩子嘛XD
他也很欣赏和满足自己的手艺XD

虽然我一直和CK说我们一起做女儿的衣服
但是看到他神的样子
我简直就是坐在沙发上like a boss看动漫。。。
还睡着了呢XDDDDDDD
最后,我的贡献只有买布和剪布而已=3=
其他都是CK一手包办!
有点对不起他XP

一边车衣服一边看动漫的神衣=w=
 


做好的上半部分!有点像韩服XD
ribbon部分
这就是完成品啦!做好了!
 结论是变态的神的CK用了大概1个小时的时间!!!
贴心的CK还把裙子做宽些!

飘飘的裙子多漂亮!
 好了,惊叹后就要为自己加把劲了!
好好学做衣服!为自己培养一个又能节省又能增加一个才艺的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