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Wednesday, March 6, 2013

购物2

今日的收获!

 买的最贵的东西!
因为之前的nike鞋烂了不能穿不久
刚好这个月尾去当兵能穿上它!
这双买了RM270哦!
店主无论怎么都不肯折扣给我QAQ

 在watson买的,
因为之前用的olay快用完了!
所以买了这个牌子试下
最近人老了需要collagen
所以买的保养品都是含有collagen的哦><

 啊!!!猜猜看我在watson看到了什么!!!
左边是朴有天,
右边是G-DRAGON!!!
所代言的面膜出现在我眼前啦!!!
刚好在追着有天所演的戏“想你”
所以毫不犹豫买下的////
而GD那个是拿来向我那gd fans的老婆炫耀的XD

 这个用了3-4年了大概
非常有效哦!
强力推荐!
黑头最好不要自己挤不然毛孔会变大
所以这个是最好的方便之物了^^

 在daiso扫的货!
-用来涂bb霜的方便物
-腰痛治疗贴
-collegen*第一次买,所以我都是在化妆前和化妆水混合来用

 在daiso无意中看到此物!
我觉得超眼熟的!
貌似哪个动漫看过!
然后老婆就说是宫崎骏的作品-再见,萤火虫
我才想起!
那个小妹妹爱吃的糖果!
结果我毫不犹豫的买了!
里面都是水果糖
不同口味
超好吃的哦!


 F。O。S买的小裤裤////
哈哈!其实是做某个cosplay角色的服装要用到!
想知道的话请待续!

 我的耳机控又发作啦!////
家里可以开店卖耳机啦XD
这个是在the gift shop买的
价钱是RM40
之前在daiso买的那个不好戴
因为没固稳,松松的
所以也被我一脚踢去冷宫!

家里没一个拖鞋可带出去见人
更何况NS时需要用到
所以就买下了

呃。。。不要问我为什么会买这个。。。
也是cosplay要用到的东西XD

也是NS要用到之物!
在SASA买的霜状面膜
直接涂上去的比较方便
也比较快




这次身体状况不好
腰痛+不够睡
还有很多没买到的东西
下次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