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onday, March 18, 2013

千年之聚2

在我当兵之前的最后聚会
和我的老婆们T。。。T
这次我们决定买同一件衣服和穿一样的衣服

我们在厕所换了衣服

我偷拍正在偷拍老婆的老婆,老婆正在偷拍正在自拍的老婆。。。*绕口令?XD
 难以置信的我们竟然花了1个小时时间在厕所自拍!!!

WE ARE HAPPY “FOUR”FRIENDS!!!XDD
 厕所灯光太好了!还是太“香”了竟然让我们一直逗留在哪儿那么久XP
过后,
我们就坐着老婆的车出发去玩laser battle咯!
抵达后,
就可以看到大大张的laser battle poster
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玩
所以边走边谈
老婆说外国的laser battle被射到都会很痛会黑青!
我们开始有点犹豫害怕要不要玩了。。。ORZ。。。
到了之后还蛮冷清的
刚好有在做student promotion
我们这一班就拿出学生卡骗人(?)XD
因为持有学生卡我们一人才RM12 哦!
超便宜的有没有!
而且还是有的玩两场哦!

入门票
 
我们穿上那个衣服,很重下
我们每个人的枪都有不同的名字
我的是BLADE
一开始进去时有点犹豫+恐怖
因为很冷+烟*它们有喷烟
里面漆黑一片
只有我们的衣服和枪有灯
门一打开,勇敢的老婆第一个跑进去。。。*别丢下我QAQ
结果我们大家各自走
加上里面的音乐很有气氛下
还有一点就是被射中的话
身体会感觉被震到的!!!
完毕后,我们全身汗
累死。。。
出来时大家忘记有算分数
结果跑去那个电视前看。。。
我是第1啦!!!!!!!!!!哈哈哈哈哈!!!!!!!!!!我就是S婆!XDDD
下次还要再去玩>////<

其实当天我没吃早餐
不是我不吃,是真的超级没胃口
我还以为我会没力气玩的
谁知我却赢过老婆们=3=

贴心的店主会为我们拍照并放在fb给我们!
 结束后
我立刻被老婆们抓去楼下吃早餐!
和老婆share share吃pasta
怕肥啊!因为这个星期多外拍要控制下!
接下来我们就到jusco会pui teng!
好久没见她!
她和我们穿一样的衣服哦!
原本我们要去楼上拍大头贴
不知怎么我就是想看电影
就在上去时建议去看戏
因为没订到票
而且已经两点多
但我没放弃!
果然神是爱我的!
上到去时刚好OZ才刚刚快播!
我们立刻买票买爆米花
立刻飞进去看XDDD
进去时刚刚好开始!
真是太好了////
这个电影蛮不错看!
男主角很帅!女主的衣服也超漂亮的*v*
电影后就是拍大头贴啦!永远不腻的!










我们是SM情侣档!S-SHINWEI,M-MIWAKO!







幸运的我们那天刚好是BASKIN ROBIN 的 pink day!
我的发圈其中一个是粉红色的哦!
所以我们只买一个,因为怕肥。。。

8 scoops!其实我觉得像8 spoon多点XD,4个flavour是他们固定的,另4个刚好我们一人选一个!

比较喜欢吃老婆选的raspberry yogurt!好好吃!
我要的mint choco被人抢光了TWT

之后我们就到STATION ONE附近的 MY POINT享受晚餐

cheese grilled fish
是三文鱼哦!*幸福

吃完后来个最后合照!







接下来的聚会只能等到我当兵后了。。。
当兵后不知道会不会很难约大家呢?
因为老婆1-去kl读书
老婆2-开始到处拜师学手艺
老婆3-也会在kl
而我当兵回来会很忙找学校
因为我已经迟了
希望大家能等我QWQ。。。

最后来一张自恋照!
大家千万别忘记我哦!
要等我回来哦!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