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购物

原本以为今天能睡到中午~
突然11点多被老婆打电话吵醒问要不要去shopping
想到昨天没什么买到东西真不甘愿
所以立刻起来刷牙洗脸会老婆!

今天shopping的收获!

1)

蓝色手提包

为了每次去KL不用带大大的行李而买的
因为太不方便了
还是买个大一点的手提包
又能方便我shopping不用拿那么多东西
一看就爱上!颜色非常美而且价钱很便宜哦!
是在black queen买的^^

2)

耳机
 
夹睫毛器


透明指甲油

假睫毛收纳盒
 以上4样物品都是买自daiso哦!
超爱daiso的!便宜又好用!
许多小小的东西很实用!
-耳机是因为之前用的烂掉了
因为1天没耳机我会死。。。
我挑耳机又很挑剔
加上网上买要等
所以买一个来止渴XD
-基本上夹睫毛器我都是1年换一次的
今年没买到新的
所以就买了~
-本身指甲容易断!
留长指甲很容易在睡觉时无意中划上自己
所以指甲每个月会剪一次!
想涂指甲油但是皮肤很黑
涂后会自闭~
买个透明的满足自己////
-假睫毛收纳盒
之前的盒子都是废物利用的
因为看到这个收纳盒有附加镜子
很特别!外表也很可爱
所以也就买下~


3)

HAIRBAND
 一直都是hairband控的我~
虽然这个已经流行很久但每次都没机会买
所以现在买一个试戴应该ok吧?=3=


4)

BIO-ESSENCE BIRD'S NEST NUTRI COLLAGEN AND WHITENING 洗脸霜
  凡是保养品我都会尽量去guardian instead of watson
因为guardian的价钱便宜过watson
第一次试这个牌子
效果还不懂如何
希望是很好用的吧XD


5)

兔子眼镜
  是不是很可爱!很可爱对吧!
试戴时我的样子看起来呆呆的!
想到外拍能派上用场!
买下了!很便宜哦!


6)

兔耳保暖帽子
  去年hyuna刚出新歌ice-cream时
在MV就看中这个帽子!
想不到会那么流行
原本当时打算到G-MARKET韩国网站买的
但是因为cf关系
经济出现问题
迟点再买
但是。。。
过了一段时期
看到很多人戴
就没什么想买了
我这个人比较爱独特
可是今天在百货公司看到
还是忍不住买下了。。。XP


7)

鞋子
  在F。O。S买的
刚好老婆想买鞋子
而且两双才RM70!
想到私拍也用得上
一口气买下!

8)

丝袜
  私拍要用到的!
其实去年买了很多纹身丝袜
但是看到很多人都在穿
觉得没看头
所以又被我打入冷宫lol
这次选择黑色纹身丝袜!



休息来一杯乌龙茶当午餐。。。
 原本打算要回家时
突然接到我的正室老婆电话说她也在aeon!
真的omg!
因为我们都没告诉她我们会在这
看见她时
她说不知为何感觉我们在这
结果打电话给我们
谁知我们也在这!
我们真是心灵相通!
通来通去通不完啊!!!

没睡好的样子不能见人~!
 结束!
 每部落格脚报

连续2天出街~虽然没穿高跟鞋,但是脚还是瘀青 
 晚上,
快累死。。。
但还是去了brenda家一下~
拜天宫~

超累+超饿的样子。。。好憔悴~
 好了~我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开工呢!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