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千年聚会

为了大家能随时keep in touch
就算毕业后也能聚
就决定每1/2个月来个聚会

这次聚会
比较普通
因为怡保没什么地方可玩
所以暂时去老地方-jusco
下次一定会去别的地方
不然太闷了

昨晚
和老爸吵起来
自己的错~~
应该是XX要来LOL
昨晚因为哭太多而忘记搞闹钟
辛好老婆的morning call把我吵醒!
因为老婆要化妆
所以要早去
我也就早出发
9点半就开始等巴士

结果天真幼稚的我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
傻傻地等了两个小时的巴士!*哭
当时打给爸爸急救叫人载我
我当时可哭惨了!
原来那个什么首相来!
封路什么的,所以巴士进步来
真的他妈的!
为了一个臭选举
害我差点被爸爸和朋友骂
我每次都很守信用的!!

不过还好经过了许多折磨
我们约好12点到的结果2点半才到。。。
幸好大家都没什么责怪*感激

我们在K-box唱歌
这次出席的人有9个哦!
不错!不错!哈哈~

今日打扮!全身蓝!最近好爱天空蓝////
唱K中。。。我也偷拍中。。。
 K-box装修后还是第一次去
每个房都是不同主题哦!
我们房是superman lol

我与老婆1
与老婆1 TAKE2!
外表看起来超级书呆的sally-左,唱起歌来可是比我大声哦!力气超大!
我与老婆2!
全体合照!左起-sally,stephanie,jessica,shinmee,qianhui,wanqi,shinwei,esther,我
与善美的合照!
 现在才想起忘了和sally合照!
因为蛮难见到他QAQ!!
还有就是在这次kbox找到guilty crown的歌!
唱departures时唱不到高音很可惜
因为和大家呛rolling in the deep时用完我的力气了=3=

唱到4点我们就跑去楼上玩我们最爱的大头贴啦!*v*
这次拍了2次呢!XD

1
2
3
4
5
6
7
大家非常专心的edit!
 接下来,
我们陪老婆3去玩跳舞机!
别看我老婆小小只!
跳舞很棒////

挑战beethoven歌曲!超快的!
 自上次的silent hill后
这次去玩别的
什么魔法的~
忘记什么名D:
只知道蛮好玩
也超累!
拿着魔法帮一直杀!
手酸 XD

然后晚餐!
还是很爱韩国餐!////
便再去DAORAE!
我喝烧酒哦!XD其实是sprite啦~=3=
味道不错的五花肉!虽然多脂肪但是吃起来不是那么的油腻^^
韩式小菜!这次有新的小菜!那个macaro mee的很好吃!很喜欢!LIKE!
很保暖的辛辣泡菜火锅!真特别!还放泡面XD
少不了的生菜包肉!
我超爱的炒年糕!
 对炒年糕有少少失望
因为它是泡菜多过年糕:((
不过吃了几个就满足啦~
好喜欢那很有弹性的口感////

与老婆3的合照!
 最后!
这次因为时间关系
没什么买到东西
其实我还有很多想买的东西QAQ

今天收获!只是买了padini的handbag,很喜欢!很可爱////原价是RM99哦!因为刚好有折扣,所以买的时候是RM89而已哦!
 好了,
最近真的肥了许多
手超粗!腰也粗!
要好好减肥了!*痛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