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2013新年

除夕

哈咯!!大家新年快乐!很快的!新的一年又到了!
和往常的习俗一样,
这一晚亲戚们会回来吃团圆饭哦!
一大清早,8点多就起身开始打扫
由于爸爸早上工作
婆婆老了又不能做家务
所以我可是一人把整家扫干净QAQ
没人帮很惨!
幸好KBS播着K-POP SONG FESTIVAL
有爱歌听一边打扫还好一点
扫完了就抹地抹窗洗厕所整理自己房间
老实说我不是很讨厌做家务
因为可以减肥
和其实有洁癖的我
但是因为身体健康问题使我不便所以才讨厌做家务
有哮喘病,医生吩咐我不能在多灰尘的地方
然后就是自己的腰
之前扭伤了
医生说会影响以后我怀孕时会很痛
结果做完家务后我的腰果然痛死了
站着也痛,坐着也痛
很幸苦
所以说当女人不容易
要好好照顾自己

当晚的团圆饭就三姑,姑姐和曼姑全家
简简单单地结束了
一年比一年的新年显得无趣。。。
因为表姐哥妹弟都已经各奔西东了*伤心*
多么怀念以前一起赌博和玩鞭炮的日子TT



年初一

基本上也没什么特别。。。
就今年的新年比较大胆
尝试了打扮
想让亲戚看我漂亮的一面!
因为我在亲戚眼中都是一幅呆呆蠢蠢自闭样
为了18岁大变所以吓一吓他们XP

我的初一打扮!超级淡妆!只是BB霜,黑色角膜片,睫毛膏和眼线而已哦!
 因为没修剪我的鸟窝头发所以就假发上场!
结果堂哥来到时就立刻揭穿了。。。
QAQ
失败的乔装(?)
还威胁我欺负我
要拔我的假发TT

中午我的姑姑兼妈妈
我最喜欢的姑姑已经似她为我的妈妈了
也来拜访
带着我的别的亲戚家讨红包

差点还在叔公家上历史课
因为她们都在谈日本战争时期时如何生存LOL

晚餐与她们共进后
二姑也来拜访

就这样结束了


年初二

很迟起身~~
没事做。。。
因为晚上有晚宴
傍晚要回怡保吃大餐
所以早上都在追韩剧中XD

过后就收拾东西冲凉到姑姐家啦!
佛跳墙大餐我来了!!!

晚宴之前
和表姐表妹化妆
在房间里闹~~

和我可爱的表妹在化妆中
 到姑姐家已经很多人了
一堆儿童时的玩伴
以前出国的angeline姐姐毕业回来了!
已经5-6年没见她了!
想不到还记得我!
还记得我们以前爱玩的blind-folded!
太美好的回忆了!
我们边吃饭边谈
太高兴了!

以前超爱欺负他们俩的我。。。如今已高过我的美女-表妹和帅哥-表弟!!
 
美味的佳肴!这个桌子只有我们90后的晚辈做!所以一起捞生谈天特别放松!XD
长辈们的桌子
我与我男友=w=。。。其实是我表弟啦!他说想拿这照片去骗人说我是她女友LOL
超级补的汤!又鲍鱼~鱼翅~海参什么的!姑姑还给我两碗!饱死!但是味道很腥不是很喜欢。。。

吃完后整大班在赌博。。。
我为了省钱所以不玩了
跑进房看MBLAQ-HELLO BABY XD
过后回曼姑家睡觉。。。


年初三

很早醒!因为表姐要回星加坡读书了
超想念她!和她感情最好了!
她总是能让我觉醒
不让我误入歧途
很喜欢被她讲解与分析
所有秘密都会与她共享
也会skype谈天XD

过后就是到jusco和我的皇姐约会啦!!
我们订了戏票
看了林德荣的电影-皇宫灿烂
还蛮不错,
本地的电影又在进步哦!

然后就是去玩游戏机!
有一架游戏机有madoka的op!
兴奋!!
因为游戏方面我不拿手
所以皇姐在玩我在唱!XD

正在播放NARUTO的歌哦!一旁的我在神经病不理围观的人而放声大唱!=3=
 
SILENT HILLING。。。第一次玩。。。看到DAVE cos过的角色!立刻把他当成dave射死了!XD

不擅长游戏的我就这样把eric给弄死了XD。。。第一次玩射抢游戏原来是那么累的!简直是食指运动LOL

接下来就是挑战大头贴了!
因为机器不等人
速度超快!
还没摆好姿势就拍了==
什么GG样都有XD

POSE 1
POSE 2

POSE 3

POSE 4

POSE 5
印刷中。。。XD
将!将!将!最后成品出炉啦!
  嘻嘻!因为皇姐要求去secret recipe
我们便到那儿坐下吃蛋糕
由于太多人又很少蛋糕
原本想点的banana chocolate cake和三套rawberry vanilla 都没有==
最后点了American brownies 

超有饱腹感的brownies!热热的巧克力从里面溢出来!
 胃口超级小的皇姐吃一口后就举白旗了==lll
我也吃了几口就超饱!
好在啊!!!
最后还是勉强吞完它!
我承认我肥了。。。

晚餐前的我们
做了一些








。。



。。








哈哈哈!童心未了的我一时想玩这个啦!XD

最后涂到太累~加上没有艺术细胞!XD 
陪我一起癫的皇姐!辛苦了!当时她一直要赶快涂!因为那么大的人玩小孩子的东西很丢脸XD 
我的作品!乱配颜色一通XD
皇姐的作品!可爱的眼睛大小的老虎XD

最后,
由于因为brownies关系太饱!
所以晚餐就吃最近很迷的生鱼片////

最近每次经过sushi king都会点这个当小吃!又便宜又好吃!*幸福* 
 写写下部落格看到这照片也开始流口水了。。。

今日收获!
只是买了

其实我偶尔也爱看日剧
因为对我来说
日剧看起来比较自然(?)
怎么说呢。。。
就无论韩剧,港剧或什么的
演员都是浓浓的妆不然就是整容
太完美了
日本人对我来说
是比较清纯自然吧?
哈哈哈。。。个人觉得而已XD

ok!每部落格一报! 

这次状态ok!只是痛但没脱皮流血:D
 
 好了,
我也该睡觉了
接下来这几天都没节目
会照常工作
直到初七又来和老婆们聚会!////*期待
新年后也要学驾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