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hursday, June 2, 2011

2011年5月26日

好吧!什么都是你们的
我就得听你们的话吗?
什么都要按着你们的说法做吗?
你们有钱那又怎样??
你认为怎样就可以破坏我的自由吗?
我和你们不同
我比较孤僻,
不喜欢你们来打扰我的生活
我要做什么都不管你们的事
我爱美又管你们舍事?
玩cosplay根本不需要经过你们的同意
未来是我自己的
不用你们来管我
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甚至有时我觉得我比你们这些大人思想成熟一百倍!!!
好吧!!
我就忍多一年!!
你们这些有钱看不起我们的
姑姑们,讲真我非常讨厌你们
向你们的打招呼和微笑都是假的!
你们每次都要我按照你们的意思去做
你当我是什么?
你们根本不会理解我的感受
有问过我是否愿意吗?
你们连这些重要的道理都不懂
真是人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