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Friday, June 24, 2011

2011学校运动会















一开始,我非常讨厌marching
因为会晒黑,我喜欢我的皮肤白白
但是今年就不同了
为了koko分数和奖学金,我竟然参加了
一开始的练习我都很懒的来。。。
但是教我们marching的cheah yilin却一直怂恿我们 
一直到今天的运动会
他一直很勤劳的陪伴我们,耐心教导我们
我便开始爱上marching了
对大家来说,marching=晒黑没错!我也是那么想的
但是久了,认识了许多学姐学妹
团结。。。。我们还有很多笑话呢。。。。
真的非常好玩
我们的leader,我非常尊重他和崇拜他
他是我第一个印象中最好的leader!!!!!!!!!!!!!!
我们大家都爱她!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的精神不输给其他人!
我们最棒!!!
运动会结束后,当我们看到leader哭时,
我们大家忍不住全部去抱着她
连我自己也不忍心她哭
那个情景真是感动,大家眼里都水汪汪的
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暂,
但是我会好好珍惜
明年没有机会参加了
就让我把这美好的回忆留住。。。
最后,红队的精神永远是最棒的!!!!!!!!!!!!!!!!!!!!!!!
我要让下一代的人永远保留这份精神!!!
Leader我们大家都很爱你>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