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hursday, June 16, 2011

2011年6月16日

好吧,我是有错
我很自私,每次爱讲那些难听的话
但是如果我不那样做,你会改过吗?
已开始和我合作的你,我喜欢那样的你
现在你变得我无法形容了
你知道为何我最近找abik cos吗?
是因为你以前的那种自信心消失了
你问问你自己
你究竟是为了什么而cos?
你抱着什么心态而cos?
如果你只是想单纯玩玩下又不认真的对待的话
那样你就已经变成名副其实的衣架子了
有些时候你真的对角色有爱的话就去cos
不要每次都我陪你
如果真的很爱那角色的话
我相信
你一定能cos得很好
我之前也是独自一个人
到现在有这个成就我真的很开心
想一想
我是靠自己去找cos服装的
那时我还根本不知道马来西亚有cosplay
我那时真的很迷,真的很想要cosplay
而到处寻找到底马来西亚有没有
结果在anime tech哪儿被我发现有卖cosplay的东西
从那个柜台员得知其实有很多cosplayer也是有在哪儿买的
我就像个野猴子不停打听怡保cosplayer
然后便add了ayumi
慢慢的认识他然后才努力走到今天这一步
你都算很幸运了
你能认识到我
我还帮你那么多
你每次把我想到很negative
真的失望
每次外拍都是我搞定
摄影师都是我找
衣服,假发,道具
付出那么多
你就不能回报我吗?
我只是想要你cos好
好好的去学习化妆
不要借口多多
钱是可以储蓄的,在学校不吃会死吗?
我的妈妈还没sponser我之前
我一个月储蓄RM300++的那时候
我真的很辛苦,因此我得了贫血
我每次坐下不到两分钟觉就开始麻痹,脸色变得不好,我的脚一到晚上就会发冷没温度
这些都是痛苦的代价
自从经济好了后,妈妈可以sponser我一半时我也有想过sponser你一点
但是你给我的感觉是很随便
弄得我对你开始有点厌恶
没有拿出真情
我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能改过你的心态
用认真的态度对待cosplay
不然的话我和你合作的机会就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