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onday, June 6, 2011

C2AGE Day 1 2011:Ceil Phantomhive













于是前一天晚上,与姐,姐夫和takumi一起共度晚餐
晚餐后,便到姐的家玩

C2AGE DAY1 
我貌似很早就来到现场
便走去找我的黑执事团
但是他们全部都还没准备好
我好无奈和无聊
便到处走走和拍照
当天很少人认得我呢!
GARET还说我太厉害了
根本不认得我
然后coco和irene还赞我的夏尔很正太和帅!*暗爽*/////
第一天啊~没什么节目的。。。
超级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