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uesday, May 24, 2011

2011年5月24号

上个星期六的C2AGE过得好愉快
星期五那天上去kl
到了sri petaling
姐夫来载我和姐他们一起吃晚餐
在车上我还看见了很久未见的takumi
因为太害羞了,没什么和他打招呼
要不是有姐夫在的话,我想当时的气氛应该会很尴尬吧?
晚餐时我们边吃边聊,那个姐夫实在太好笑了
整天讲那么多笑话,快要买胃痛药了!
晚餐后便到了姐夫的家,原来那时候takumi也是住他们的家
我在姐家立刻试装和试假发
结果把他的屋子弄得像战场似的XP
东西乱乱放一边XD 
由于我的yui假发刘海过长
真是感谢姐夫帮我修剪QAQ
*感激*




C2AGE DAY1
因为害怕迟到,所以七点就已经醒来准备洗刷化妆
悲剧的束胸!根本越束越大TWT
做好准备后,九点多便出发了
到了那儿时,大家还在准备着化妆
我就站在一旁无所事事的
好无聊
无聊到跑去找摄影师拍照
DAY1 超闷的
结束后,我又跑去和姐他们吃晚餐
当天他们便告诉了我一个难以置信的秘密
我真的想不到,,,,惊呆

一回到家实在太累了

妈妈便帮我按摩脚
而且被他发现我没血色
没错啦~本人很缺血,所以常常会晕晕的
妈妈还炖了一大堆补品==lll
虽然我不喜欢他,但是看到他真的很想改过并且做个母亲责任
我便随他
毕竟那个也是我妈


DAY2 
因为太兴奋
结果又早早起来准备了
太早到那儿
没有一个熟悉的人
于是撞到bryan便叫他帮我拍照顺便等kiba
kiba真是美人!
他的mio超受欢迎的!
为了下一个k-on我和kiba会做得更好
毕竟感觉上我自己的yui很难配到他QAQ
我决定减肥再次和他cos k-on!
下次我们会更加moe~!
kiba忘了带鞋子结果可怜的他走到丝袜都破了
只好当场去买个丝袜当场穿XD
他真可爱!
连吃东西时,拿筷子的方式也特别可爱
很快又结束了
我妈也顺便载了kiba回家
在车上我们还决定了一些cos我们俩做partner
和他合作真的很开心呢






总结:经过这件事后,我再也不敢早早出现在event 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