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的六岁黑暗童年

普通的人应该都会有美好的童年吧?
甚至我周围的人
每当他们讨论其儿童往事,我的心会顿时颤抖了一下
对我来说,
六岁的童年是如此可怕,黑暗,恐怖
现在的我已经是位中学生了
我住的地方是怡保,那儿有一间五星级学校
我的爸爸千辛万苦的把我送到那儿去
刚转学到圣母幼儿园*也就是那个五星级学校*
我特别开心
因为独生女的关系,我一向以来都很独立
知道爸爸很辛苦才能把我报名进入这学校
所以我不会让爸爸失望
但是不知为什么,班上的同学们似乎不太喜欢我
有一天,一位同学向老师报告说我在楼梯口的墙壁涂鸦
当时老师就问谁看到的同学请举手
我惊呆!全班同学竟然举手!
我的心里好委屈
老师便很生气的把我从楼梯口拖下来
放学了,大家走完了,因为被老师惩罚的原因
我独自坐在树下
突然校长走了过来,便问我为什么不回家
但是由于我实在太伤心了,什么都不出声
校长看到这情景便立刻叫我回家

因为父母工作关系
我自小住在姑姑家
回到家后,我没告诉任何人
因为我实在害怕得手脚在抖
我很怕告诉了姑姑后他会骂我
所以我藏在心底
就因为这样我对学校开始产生了恐惧感
第二天到校,
未清楚状况时,校长便把我带到老师那儿道歉
由于我小时候很胆小,不敢反抗和解释
所以就默默地照做
下课时,大家都跑出去玩耍
而我则每天被罚
把墙上的涂鸦给抹掉
每一位经过的同学都带着“这位就是坏孩子”的眼神望着我
这种屈辱,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那时有想过等我长大后,我一定会告这位老师
那年的暑假,我还因为这件事害怕了去上学


事过久了。
14岁那年撞回这位老师
我真的有冲动骂回这位老师!!!!!!!!
他所犯的错:
第一:没事先查清楚
第二:当着那么多同学面前要我跪下认错!
第三:让当时年龄那么小的我,放学后不准回家
第四:让当时年龄那么小的我,独自抹墙壁
第五:老师还在那么多同学面前那我来做坏学生的例子
你说看看,年龄还那么小的我竟然要承受这些
要不是最疼我的老爸教我做好事得好报
我早就想不开了
在大人眼中,那时我可能是个单纯小女孩
但是其实我思想比他们还要放开很多




我只能说那位老师简直不能称为老师
那位老师是我唯一鄙视的老师
那位老师是失败的老师
所以圣母幼儿园不是一间好的幼儿园
那儿的老师态度很差
几年前,我的表妹报读了那儿
他因没带到书本
老师便罚他站在垃圾桶里面
你说这象话吗?


从那以后圣母幼儿园和小学不是间好学校!
但是中学就不同了
自从上中学以后
我变得开朗
人生有目标
交了许多朋友
我自己也被自己吓倒
其实我是很坚强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