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unday, August 25, 2013

老婆解说之篇

很多人私底下一直问我
为什么我总爱叫朋友 “老婆”
其实我不是谁都那么叫老婆的哦!!

我真正的 “老婆”有两个
而且老婆对我的意思是好知己,好朋友,麻吉等等
绝对没大家所想的同性恋或什么的
纯属个外号
感觉这样叫比较亲昵

多数被我叫老婆的都是非一般的朋友
所以我才不会乱叫哦!
当中永远的老婆是

 就是这两位啦!!!
我们的友情来得不易
我们三个都是在一起6至7年了
互相了解认识相爱
所以任何人都容不下我们之间的感情!
没有任何人能介入我们XP
我们三个的心永远都是一起的
无论毕业,少联络,工作 都好
大家都不会因距离而影响我们之间要好的感情

就因为这种友情难得
所以我一直都很重视与珍惜
所以我们也像S.H.E一样
互相叫对方老婆

因此对于大家的误会真的很抱歉拉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