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hursday, July 11, 2013

当兵的生活(Part 1)

由于我最近太忙的关系
很难抽到时间写关于我当兵的生活!
拖到了1个月多。。。
努力地回忆着

记得
第一天要出发去当兵的时候
早上早早起身出发到stadium
因为爸爸怕塞车
到达之前
也很超级开心的是我老婆们来送我!!QAQ!!!!!!
为了我!!!他们早早起身陪我去吃早餐!而且还送我上巴士!!!!!!!!!!!!!!!!!!!!!!!!
OMG!!!!!巴士启动时,我望着来送我的爸爸和老婆们,我瞬间幸福得掉眼泪,也很伤心因为第1次去那么远的地方。。。
抵达我的KEM,
就是拖着超级重的行李走上那斜坡ORZ。。。*真的好累*
大家都先把行李放在一旁,接着就是吃午餐。。。
大家开始有次序地排队!!!〉〉一开始就感受到像囚犯的感觉LOL
到陌生的地方
谁都不认识
所以我一边排队一边搭讪。。。(?)
我非常不要脸的主动拍我前面的人。。。
而那个人就是和我很有缘份的“紫薇”(kem里的营花!!)
我们谈了几句便一起吃饭,一起去办手续~~~~
幸运的。。。
我们被分到同个COMPANY-CHARLIE,同个dorm-2,还睡在隔壁!!!
她很可爱的地方就是怕打雷XD
很多次半夜下雨打雷时,她会突然爬上我床和我睡XDDD〉〉吓到我XD
因为我这个人忘记带SHAMPOO,也是她一直借我她的用了1个月!
第一位朋友优点很多
我在kem里发烧时
全身在麻痹得很厉害
但她不怕辛苦得一直帮我按摩,真的令我很感动(因为发烧当天是家长日也是爸爸第一次来kem探望我,不想让他担心,所以一直和超多苦茶和吃药+睡觉)
当时的麻痹真的令我想死掉!不能动的感受超痛苦!!!

我好像扯太远了。。。
OK,回到第一天
我和紫薇办完手续后就拖着笨重的行李找宿舍去~~
因为那个负责人只给了我们的宿舍名字,没告诉我们宿舍的地点
我们差点跑到男宿舍去。。。
终于到宿舍门口前时已经全身汗了。。。又热又累~
就在这宿舍门口,我认识了我第2和第3个kem友!
那就是PENGUIN和彤彤啦!^^
他们见到我们
很热情地帮我们拖行李进去!真是太感谢她们了!!*爱死
一进到宿舍里面。。。
好多人ORZlll
开始有点害怕和害羞
所以我就只好带着微笑看着她们。。。然后发现好多马来人啊!!!!!!!!!!!!!!!!!!!!!!!
几乎全部都是马来人!也难怪penguin她们看到我们时蛮开心的。。。

在宿舍里,
没什么东西做~
就 一直玩手机等时间过一直到晚餐~
晚餐过后就回到宿舍继续玩手机~~~
当时真的一直在喊闷!!!
因为我睡的床的隔壁全是空的
所以我很期待快点有人睡我隔壁。。。
因为我会怕。。。
就这样第一天结束
一直等待隔天的新朋友来到
也失眠。。。
我就在第一天看到jurulatih来巡逻~~
看到她时我还立刻假装睡觉~~LOL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