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老婆迟来的生日



12月18日2012年
老婆的生日是在12月6日
但是她有事和家人去旅行了
所以就延迟了许多。。。

由于她每次都是12月生日
往往都会被人遗忘
她其实很羡慕那些班上同学有人生日然后全班唱生日歌
这些我都知道
无论她埋藏在心里头的东西我都知道
毕竟是我的好死党!好知己!老婆!

今年我们要毕业了
怎样都好我都非常希望帮她庆祝!

于是这一天也是刚好和考undang同一天
大概5点多就醒来了
准备好一切
就上路

第一次考undang
显得少少紧张
因为我只是大概大概过目了一下而已~
我超懒得=3=
8点多我们俩就开始排队拿号码牌进去考试
等呀等~谈天也谈了很久都还没轮到我们
脚开始酸了~累了~加上没吃到早餐〉〉当时真的超后悔没吃早餐的QAQ

终于轮到我们了!
但是一进到去
满满都是人啊!!
超级拥挤!地方很小!
快窒息了!
我的头也开始感到晕晕的~
打好手指印后便和老婆做了下来
因为等太久了
心情也不好
超级暴躁
又热!很讨厌!
不知不觉中老婆在我肩膀上睡着了。。。〉〉旁边的人都以为我们在搞less呢!
你们这些没有过美好的友情是不会明白的~
我也不在意别人的眼光!

终于轮到我们考了!
电脑只有10多台!
怪不得等死人!
我与老婆隔了2个座位
开始考时有点紧张
应该是自己给的压力吧?
因为一直告诉自己不想考第2次
因为原因1-要等很久!我没耐心!
原因2-如果老婆pass了没人陪我考
所以我每题都考得很专心
作答后还看了2遍!
突然听到老婆叫我!
OMG!FUCK了!老婆竟然那么快做完了!
我便开始心急回答每题算了!不检查!
结果成绩出来时我拿了46题对用了20多分钟ORZ
老婆45题对用了16多分钟。。。〉〉难道是我太过认真了?因为老婆说容易到可以闭眼做了OTL!!!

考完出来时间才11点多~哇!为了靠一个试竟然要浪费那么多时间==
过后,我们就按照之前约定好的到DE GARDEN的DAORAE庆祝
我们在厕所换衣服和化妆
过后esther还没来
我们又肚子饿
所以先到DAORAE点餐
我们选择做地板
原本想叫烤肉吃但是不懂还有多少人会来
所以我们便叫了个人而不是1set 的
Kimchi mari gooksoo & Kimchi bibim gooksoo左边是老婆的,右边是我的             
超级大碗的!还有一些小菜!
我们三人到最后都吃不完呢QAQ
味道很不错!
还有的是韩国筷子好难抓!
有点不惯,要把筷子排好侧边才能夹到食物呢!*我投降ORZ

过后就是
esther到了!
我丢老婆一个人下去拿蛋糕
我和esther为了要给她惊喜便在店外弄好蜡烛把蛋糕那进去
店员的人也很好人
借我们用打火机点蜡烛
还和我们唱了下生日歌(韩版)的给老婆
吓倒老婆了!
虽然只有我们2个帮她庆祝
但是有好朋友庆祝好比一大班的狗友~
最重要还是真诚的心哦!
非常可爱的老婆和她的生日蛋糕:DD
许了愿望,吹了蜡烛后就是切蛋糕啦!

切蛋糕2

好喜欢老婆的自然微笑,我很希望以后这笑容永远挂在她嘴上:)  
拆礼物时刻啦!这是esther送给老婆的哦!还有一个像框的没拍到照片QAQ!esther在我们三个中是最细心的一个!礼物很精致><
esther真的花了非常多的心思!把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的照片挖出来拿去print了一叠呢!

我的礼物没拍到照片,不过老婆手上拿着的白色猪猪纸带里面是我的礼物!
 我的礼物有2份
我原本在SPM之前准备很久的礼物
因为真的要花很多时间和力
礼物做到一半因为某些原因来不及做完
所以发疯地去搞别的
不过这份礼物我明年一定会送!
这次送的第一份礼物是很可爱的扑满
因为知道老婆很爱时尚
怕她以后没我在旁监督会乱花钱
所以买了一个给她随时可以丢钱进去XD
第二份礼物
是有NARUTO LOGO的三把剑颈链
我们俩都超爱NARUTO的
因为从里面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
最爱的NARUTO的MOVIE就是BONDS了
就好像我们的友情BONDS
永远不会断
老婆每次都说她自己就像NARUTO,我像SASUKE一样
无论怎么追都追不上我。。。〉〉我真想敲她头!PLS BE OPTIMISTIC!!
贴心的店员帮我们拍的合照^^   

 这时。。。
老婆竟然低下头哭了。。。!!
两滴两滴的眼泪狂流。。。
她真的很感动
也很怕和我们分开
还一直叮嘱我们要用她送我们 的杯子
不许忘记我们任何一个
我只能说每一年我们3个的生日都一定要一起庆祝
无论多忙,无论距离多远,
就算读大学,踏入社会,做工,结婚,老了
我们都要约定好噢!
一起庆祝!!!不能食言!!!!!!!!!!!!!!!!!!!!!!!!!!

过后,我们便到jusco玩大头贴!
最近因为wanqi宝贝教会我后我便一直迷上了XD
正在专心edit照片的老婆〉〉我在偷拍她中////
我们3人的爱爱照片////
老婆当天的打扮超像IU的!三人最后大合照!
 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简单
但是我们都非常开心
以后,以后还有以后很多很多的生日庆祝会更疯狂呢!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是不会变的 :DDD
老婆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