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爱淡了

最近做任何事都没劲~
我最喜欢的cosplay
明明是那么的喜欢
拼命等待SPM结束的日子
抱着超想实现的东西
等着。。。
等着。。。
就这样SPM也结束了
原本觉得可以开始做自己非常想做的事很久了
但是
才发现
随着时间的流逝
对之前的执著
再也没像以前那样了

COSPLAY
我是多么的喜欢
喜欢看看动漫
研究角色
穿上cos服
试装/试妆的感觉
喜欢外拍
享受被拍的感觉
无论多苦都不怨
但是现在的我对cosplay
觉得毫无益处
我到底为何而cos?
喜欢角色是没错
但是喜欢一个角色不一定要以cos来呈现
一开始玩cos的感觉我现在找不回了
自从玩久了
发现
我并不是喜欢角色而cos了
而是为了追赶所谓的动漫“时尚”
看动漫时也总是想着要cos哪个角色
我不爱这样的我
我不想抱着这种心态去观赏一部动漫
所以直到现在我一部动漫都未曾看过而是去看韩剧
为了一个角色不断储蓄钱去买
有何意义?
cos了又能怎样?
得到的满足感都是 暂时的
得到的物质享受都是暂时的
得到赞赏后久了也会变得让人不记得了
不断想怎样cos得比别人不一样
但是世界上那么多人都会在每分每秒被新物所代替
浪费了钱,浪费时间,浪费了许许多多
甚至连未来和现实世界都遗忘了
我承认cos也带给我不少好处
让我在学业上进步
但我还是对它的感觉淡了
参加所谓的event又是为了什么?
辛苦买的化妆品
 提着笨重的行李
弄得满脚伤
花钱订做的coscard
好像花瓶似的站在那儿等人来拍
等人来认识你
这世界很现实的
只要你有外表有身材你就很有地位
如果你外表美那么好身材没那么好
就得巴结有“名”人
所谓coser朋友对我来说很虚假
在这种比美的圈子里
真心朋友非常非常少
真心热爱动漫的也逐渐逐渐减少了

也许我该退出了
我觉得我好笨
把太多精力花费在这种FANTASY WORLD
多想自己的前途未来
等我找回这种感觉时
我相信我到时会回来cosplay
再次属于自己的cosplay
我要去寻找这股推动力 
寻找回这被我遗忘的
已经遗失的感觉
已经被迷惑得糊涂的感觉
我想要回。。。

我要做个无论cosplay或现实世界都能掌握好的人
我不要像个白痴
拍了cos照丢去FB等人like等人看
毫无意义

但是等我找回这感觉时
也许我对于cosplay的态度会不同了

haiz~~我这个人还真是每次都提cosplay
不过就算没cosplay我想我也能好好的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