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2011年12月18日

不知为何很早起来,
和哥哥聊了很多私事,
我觉得他很可靠,
所以没顾虑那么多
因为我相信他
我们一边聊一边等朋友起床
他貌似真的很累呢!
就这样我穿着睡衣回到姐家了
上楼时我突然又感到很想睡觉
所以就睡着了
他们便丢下我去吃早餐了=3=
早餐回来后,
胖胖也有帮我打听到那些消息
原来姐夫不喜欢dirty
我说我也不喜欢dirty好不好==
迟点帮你收拾会死哦!
一直乱呛我!
我也不理!
好好准备的去cf day2治疗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