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2011年12月17日

三更半夜还在睡觉的大家,
我却在哪儿缝手套,
而且还是用圣诞帽!
我在家里有试过缝但都失败,
结果打给姐,
他说会带我去买/帮我缝,
因为昨晚迟上来,所有的店都关了,
没办法,
姐说会帮我缝但是又说没布
害得我浪费钱去买
结果原来其实她有布!
为什么要骗我==
还说会帮我缝,
自己却跑去睡觉了!
我当然会生气!
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应人家嘛~!
我当时气到哭!
天亮就要cos了!
幸好哥哥和一位男的朋友一直安慰我
由于睡在椅子不舒服
他们俩就一直陪我到天亮
一整晚我只大概睡了两个小时多
超累得!
早上,化好妆全部准备好后
就等姐夫来载
他真的好迟!!
我们足足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
不过不能怪她,
因为lrt很热,
我们想坐车去但又不会路
只好等他带路
到哪儿都2点多了
超级多人!
进步到去!只好在外面混
过后,一位朋友带我偷偷入场了
因为我没买票XP
CF完毕,感谢willy请我和爱妻吃寿司
回家时,爱妻的老婆载我回
他就像我的父亲大人一样!
一直叫我注意安全!!*笑
严肃起来的样子蛮可怕=3=
晚上,我到哥哥家睡
因为姐家我真的睡不下=v=
虽然我和两个男孩子睡
但我们是分开睡!是清白的!没做过什么坏事!
况且我也不是那种女孩子!!
所以别想歪!
到哥家睡时,我突然收到姐夫的侮辱信!
他实在太过分了!
说我是垃圾女王!我又没说过不收拾东西
只是很累!
私底下叫我收拾不就好了吗!
为何爱损坏人家的名誉!
你有想过人家的感受吗?
我当时真的大哭了一场!
吓得哥哥和朋友一场
还差点哮喘病发作!
被两个男人看见我哭我真的羞死了!
不过他们一直安慰我
让我觉得心理舒服很多
哥哥就像我的亲哥哥一样一直摸摸我的头让我入睡
就这样我入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