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烦恼

烦恼,
我真的很烦恼,
加上痛苦的烦恼,
让我像疯子似的,
已经对自己说好,
不联络,
但是可恨的钱,我恨你
一方面都在考虑自己的将来
一方面在想着不要伤害你
我这么做是对的吗?
我是在利用你,
无论你对我多么好,
我的心总归在他身上
或许你也有优点
但是你的优点对我来说是缺点
我真的无法背叛,
每天看着他那么辛苦,
我的心好酸,
无论有多痛,他总是放在心里总那个不让我担心
其实这些我全都知道,
所以我选择先背叛,
因为真的太爱你,
无论你和他发生过什么
他有多恨你
但在我心里,
我最爱的都是你
原谅我,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ink Diamond